事務所的"工作手冊"

rio--我把您寄來的資料影印/整理好了。共計26個工作項目,78頁。

我只是"影"一下而已,還沒時間坐下來好好閱讀。(我也在上班)。我倒是希望你有空讀讀我現在正在努力的一系列的"查核表",對比一下你的查核表,如何?

我寫文章一直習慣"東飛飛、西跳跳",想到哪裡寫到哪裡,所以經常寫到後來,"尾巴不見了",欠一屁股的筆債!!顯然我不是很有耐心的人,雖然我很努力去補救,可是.....。反正這是我的過失,沒什麼好理由。

****插播******

對於前一個題目"搭接長度",我舉"混凝土"的配比為例(沒有舉實證/讓我一直耿耿於懷)。因為我現在待的工地有三家預拌廠的送審資料,所以我找出資料/簡單的整理/作了比較表格放在原來"從搭接長度談起"一文的後面,說明配比的差異。有空,我再做詳細一些。

************

(待續)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