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及道歉啟事

最近接二連三的被"看官"追殺。(因為有些文章老是"未完待續",然後就不了了之了)。

說追殺,實在是因為我想不出更好的名詞來形容。

其實,我覺得這幾位"看官"真的很幽默,很有水準。

一位只說:「待續中~~~~感謝!」

一位只說:「請加油!!!」

一位說:「.... 待續中~~~很期待大大的文章........」

**********

唉呀呀,我都不好意思了。

(其實,乍看之下,我很懷疑前面二位是同一個人。)本來,也想"申覆"一些理由,想一想,那都是多餘的,所以算了,趕緊"加油"才是正途。

**********

我要感謝"看官"提醒我"哪些文章沒有完成。雖然偶而我也會回頭去看/修改以前的文章,因為都是隨機抽樣,所以不一定讀到未完成的文章。就算讀到了,偶而也會因"懈怠"、"偷懶"而悄悄放過。

以前,我曾經"列表"管制自己未完成的文章,後來也是不了了之。

有看官肯督促,真的非常感謝。(有幸福的感覺。)

當然感謝以外,也要"深深一鞠躬"(現正流行)表示歉意!!

請繼續!!

 

留言

  1. 濟公大師,後輩覺得其實隨性所至,行筆「意猶未盡」,讓我有機會重看文章,
    經反復檢視,反而因實務經驗累積,會更了解大師字裡行間之意呢?
    謹向大師致敬與致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ㄧ向很隨性,想到哪裡寫到哪裡;就像看電視影片,我從來沒有一部片子從頭到尾坐在電視機前看完的。想到有什麼沒做,我就去做,所以多數片子都是看得"離離落落"的。寫部落格也是一樣,一有其他的事我就停筆忙別的,比較糟糕的是因此有些文章真的是支離破碎,慘不忍睹,自己看了都覺得不好意思。不過,有一點是我無愧於工程師的,那就是我從來沒有保留"壓箱底"的絕技,該寫的、該說的,我已經儘可能說清楚,如果寫得不好,是我文筆太差。
      總希望"我的文章"不是白寫,不會白寫。謝謝你的支持。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