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兼答cepo'(丙04)

    這一輩子有幾個中秋是讓人永遠難以忘懷的。

    颱風....一堆人在風雨中拼酒....。還有...悲傷留給自己。

   今天趁著連續假日到一個已完工撤退的工地工務所,翻箱倒櫃,尋找"單項施工計畫"。翻了半天,相信已有人捷足先登將大部分的資料帶走了,有關單項施工計畫的書,只找到二本:一是門、一是窗。門是德國進口、豪宅專用、一樘約八、九十萬的金屬門。窗是義大利進口的鋁窗。回家以後,十幾本書就丟在一旁,翻都懶得翻一下;中秋節嘛,洋基又輸球,實在有點意興闌珊,提不起精神!!

     單項工程中,一直沒寫的包括門窗工程,原因之ㄧ就是我對鋁門窗周邊的填縫一直覺得問題多多。我相信先進國家的門窗施工絕對不是用這種不太有把握的工法;所以遲遲不敢下筆。我們可以利用這次機會,看看義大利人的窗是如何設計、施工的。

     因為整天心裏都覺得怪怪的,所以還沒有去想將"計畫實例"放上部落格的處理辦法。雖然這兩本計劃不是很厚,內容也還不清楚,但是,我曾經被"電子書"的編輯工作整過冤枉(有圖片、表格、四五種字體..),所以心理一直覺得毛毛的、似乎沒啥把握。所以,先擺一旁,待我心情好一些再說。

    對不起。

    其他的施工計劃範本應該可以借得到。理由相同,所以懶得打電話。也是:改天再說!!

    想到真的要將所有實例上網,我就皮皮挫!!

    待我把單項施工計畫上完,各位看官就知道我為什麼"挫著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