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苦水,真的很抱歉!!

這是一則推託之詞,不過還是要寫一下,免得誤會。

最近一直在答覆工程師的問題。首先是"天使文"的幾個大題目:"現金流程"及"執行預算"二個題目,已經把我搞得頭昏腦脹。

再來就是後續的幾個題目:

中途又加上一則以前開的"內裝工程"寫到"內裝工程4."沒有繼續寫完,被看官捉包,又想趕緊補寫(因為年代久遠,我怕連貫不起來,所以把1-3找出來重讀一遍,發現那也是工程師的問題,唉呀呀,真是搞什麼飛機嘛),所以,一下子"最新文章"一欄中幾乎沒有一篇是寫完的,每篇都"咚咚咳"---吊在半空中。

我心裡也很急,但是,一下子七八條思緒絞在一起,加上俗務纏身,更增加我的手足無措!!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

我一向喜歡同時開幾個題目,可以隨心所欲、想到哪裡就寫到哪裡,自由自在。沒想到這次踢到鐵板,一點也不自在。

真是罪有應得...。

********

我只能祈禱:提問題的人不是急著要答案。如果是,請告知,不然就任其"自然發展了"。抱歉。

我只能保證:我一定會在近期內把它寫完。

工程施如果有問題,請不要猶豫,繼續提出來,我一定會盡我所知作答覆的。如果急於"找答案"請告知,我會優先解答。

(最近:台灣的政客流行一鞠躬,我也來湊熱鬧,向各位看官深深一鞠躬。不過我可不是演戲/作秀,我是誠心誠意的。)

 

留言

  1. 我想就如您在自家的空間講說 !!  自在就好... 有緣者我幸    大師支持您  加油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諒解。我已經趕了幾篇,不過不甚滿意,需要一再重讀/修正。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