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近況(2010.05.12)

過完春節以後,我開始從頭整理部落格裡所有的文章/目錄。

所以,目錄裡有些新加的文章標題(看顏色就知道)無法直接"點閱",因為我只是先將文章的標題補上而已,還沒有將文章的網址加上去(連結)。

我發現以前所寫的文章有些"題目雷同",很抱歉,我想讀一讀然後修正標題,可是,那是以後的工作,現在,我重新整理目錄/標題就已經很吃力了。

其次,因為分類分得不好,有些題目以前可能放在現在我覺得不妥的"分類欄"內,我也懶得一一校對。所以,我相信可能有些文章會在不同的"分類"中重複出現。我想,做過"分類"的人都知道,分類真的是一件大學問,我是"土法煉鋼",也請看官容忍/原諒。

*********

本來,一直以"經驗傳承"作為我寫這個部落格的宗旨,少去"批評"別人、不去討論世事;但是,有時聽多了、看多了,真的覺得"無法忍受",所以,最近寫了幾篇有關"房地產"的"我見我聞",主要也是希望發表我對專業的一得之愚,也希望年輕工程師"批評"時,能有一些內容;對一些自以為是的大官達員,不要唯唯諾諾/信以為真。(以後,我會繼續寫這一方面的東西,至少,不要盡聽那些"尸位素餐"的官員,吃飽了打嗝不算,還亂放屁!!)

其實,隔行如隔山,馬英九說"自來水管線漏水,可以增加/補充地下水",真是天大笑話。他不僅誤導莘莘學子,還"將失職說成功德"混淆社會一般民眾視聽、而且臉不紅氣不喘,真是"佩服佩服!!"(哪敵他翻雲覆雨手!?)

**********

以前我說過,根據"谷歌"的資料與統計,我的部落格的看官來自六十幾個國家(地區)、五百多個城市,我也一一在做資料整理分析,尚無結果。只是,雖然我覺得誰看都一樣/都是好的,可是,私心我還是比較關心台灣的工程師呢?

台灣的營建業呢?也許是杞人憂天,卻也一直放不下。

 

留言

  1. 您的用心經營,對於菜鳥仔而言,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偶而給一些掌聲,我的尾巴還是會"搖一搖"的。謝謝。

      刪除
  2. 謝謝您的分享,在我工作中幫助甚大
    十分感謝
     

    回覆刪除
  3. 另,其實很想請您出書,這樣閱讀起來更容易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問題很多,我寫一篇文章來說明。也公開答覆提過這個問題的工程師。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