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用心經營的家(丑04)

****家是要用心去經營的。****

十幾年前,一位做裝潢的朋友,經常往來於豪門大戶之間。有一次,他告訴我們這個故事:

" 黃某某你知道吧!他的老婆就是那個影歌星某某。因為我幫她們修改房間裝潢。

有一天,一大早,我跑到他家去看工人施工,看到那個美麗的女主人正在搾柳橙汁,

我覺得很納悶就問他:


"怎麼自己動手榨柳橙呢?"


她說:"唉呀!你不知道啊!我老公每天早上一定要喝一盃新鮮柳橙汁,

所以我只好動手榨給他喝囉!"

我又問她:"佣人這麼多,幹嘛不叫他們做?!"


這位美麗的女主人說:"唉呀!我一定要親手做給他喝。"


然後她細聲的說:"你不知道啊!這個家要用心去經營啊!"


好了!我的朋友們,你如何用心經營你的家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