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慘世界(宣言一):這麼多年,我的哀愁!(丁05)

     寫給那一個女孩:(你知道,我是寫給你的):

     我們都曾經以為:世界如此美麗,人性如此善良,只要我們相愛,擔心什麼呢?然後,到今天,許許多多事情都發生了:許多事情我們都知道來龍去脈,我們也可以彼此體諒(我猜),可是,那些外人異樣的眼光,你能夠接受嗎?

      我真的不在乎!

      我真的不在乎!我相信,你以為我很在乎!

      我常常捫心自問: 你的道德標準在那裡?你以為你是誰 ?(問我自己!)

      我只能夠告訴你: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如有任何業報,給我吧!怎麼可能讓你承擔?你只是一個無辜的受害者!我愛你!千呼萬喚,就像師大路的半夜.

      就像午夜纏綿.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