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泰國拼命破紀錄---好險,沒事!(辰30)

 有一年公司舉辦泰國旅遊,大概是去什麼007電影的pp島/普吉島/人妖秀等等.因為長官缺席,所以我當領隊.

   記得在泰國的當地導遊是一位男性華裔/二十來歲的小伙子,國語還說得不錯.第一天,在遊覽車上,他介紹沿路風光景色,也警告我們過馬路要小心一點,"因為在泰國汽車壓死一個人只要台幣二萬元就可以擺平.當然,如果你們壓死人,給我二萬元,保證沒問題."這是哪一國的導遊?後來越說越不像話,居然推銷起大麻來了,當場被我海k了一頓!

    人妖秀就更不必談了,無論化妝得多美麗/身材多麼姣好/曲線如何動人,想到他們下面那隻棒槌,怎樣也興奮感動不起來.

    後來我們搭船去普吉島/pp島等,在船上,導遊告訴我們說:"這艘船可載客一百五十餘人,最高紀錄載過二百多人."

     晚上回到泰國本土,在餐廳吃飯時,我們那位偉大的導遊說要宣布一件大事/一件好消息:"各位,我們今天破了一項紀錄,我們搭乘的那艘船載了三百多人!"

    我的媽呀!

    從那天起,我發誓不再到落後國家旅遊!!

    正是:

    落後國家真可憐      百姓一命二萬元

    每聞渡輪翻船事     超載原因   問蒼天!

   

 

留言

  1. 哈哈哈!!破紀錄超過三百人嗎??這個厲害~~

    回覆刪除
  2. 什麼時候到yahoo?而且一篇文章也沒有!
    還有更扯的 ,以後再談.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