兌換"人頭紙"跟統獨何關?

    台灣有些怪現象:政府單位該管的不管,不該管的管得死死的(反正不是於法無據,就是法令不夠周延,或者法令多如牛毛,怎麼解釋隨他高興).為民喉舌的各級議員大人也是該立法/修法的不幹,天天在立法(大戲)院演戲(舞台上為了爭當男女主角,什麼話都可以亂說,沒事還可以演演武打片.下了戲台.幹架的人嘛,哥兩好,一對寶,喝花酒去吧!除了蠢老百姓以為幹架幹真的以外,大家心知肚明:都是演戲嘛!).

     台灣每年去大陸旅遊的人數,根據昨天(95.12.26.)報載(陸委會):過去三年超過一千二百萬人次.平均每年至少400萬人次.假設每人每次平均兌換一萬台幣(約2,500元人頭紙)則每年約兌換400億台幣.保守估計.

     銀行人士更估計台灣境內的人頭紙超過一千億!我的媽呀!我們偉大的/英明的/高瞻遠矚的"人民的公僕"也說個不准兌換的道理,讓我們這些死老百姓增加/增長見識嘛!

     似乎唯一的理由就是"獨派壓力"(報載).老天!這跟統獨有何關係!?難不成兌換人頭紙就是贊成統一?真是幽默得過頭了.三通還可以用國防安全考量唬唬人,允許兌換人頭紙是怕有一天取代了新台幣不成?如果這樣,台灣為啥還沒有變成美國/日本?

     我是台獨的同情者(不表示贊成.就好像我同情每一位罪犯,不表示我支持罪犯!)可是阿扁(總統府)如果處處以他個人(或少數極端台獨份子)的私利做考量,置多數百姓的利益於不顧.唾棄他!!

     目前台灣境內雖然沒有到民不聊生的地步,可是也已經很慘了!清醒一下吧!陳水扁!

留言

  1. 他們不贊成換人民幣可能是因為  大陸哪邊不能換台幣吧...畢竟台幣上面有中華民國 大陸不能接受這個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同意對等.我也同意面子裡子都要顧全!
      這些年來,我們堅持對等,結果呢?我們可以隨意去大陸,大陸人說不准來/或有條件來,有誰告訴我台灣有多少"合法大陸遊客?"我們不可兌換人頭紙,可是"台灣境內超過一千億人頭紙!"我們禁止三通,大陸依然二位數成長,台灣呢?老是稱自己是四小龍已經是很沒有志氣的事了,如今是不是坐龍尾,仍沾沾自喜?
          為什麼要政府?因為選賢與能要他們為全民謀福利!不是要他們自肥!! 
          如果沒有高瞻遠矚,一昧的抱殘守缺,告訴我:台灣的前途在那裡?我們及我們子孫的未來方向在那裡?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