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修正及作業方向啟事

前一陣子,發覺目錄中最後一段的"工程師的問題"一欄全部突然不翼而飛;我是個電腦白痴,心中雖然滴咕,卻也弄不清楚狀況。

日前,將一些新文章列入目錄,加著加著,突然發現:最後的一些目錄又不見了。

********

我的頭腦簡單,想應是:"目錄一"的篇幅太大,所以開一個檔案"容納不下"太多的檔案。而且,我也覺得:目錄太大,自己找文章都有困難;所以,這兩天乾脆"整理"一下目錄。除了看看能不能解決目錄"無故消失"的問題以外,也順便整理一下自己的一堆"寫了什麼東西。"

********

現在,大的架構應已完成。識者請勿見笑,我可是一面修正一面解決問題,當然不能與專業("圖書管理"之類人士)的作法相提並論。

只是,我已經"努力"了。

希望使用者,用得比較"順手"一些。

我自己要重讀、修正、改寫、將未完成的文章趕緊補寫等等,也容易一些。

我深信:只要有修正,就有進步。(修正是持續的,如果不好用,我會繼續修正)。

*********

接下來,我儘可能重讀以前的文章、修正或補充。如果是寫一半、沒完成的,也儘可能完成。

也許這樣,我才知道:遺漏哪些文章,應該補強哪方面的東西。

**********

以上說明。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