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先生,這次您推給誰?

哈哈,今天(2010.10.30)的中國時報又給我們的"交通部長"毛治國先生洗臉了。

(中國時報99/10/30第4板)標題:桃機中控室/颱風天辦桌慶生。小字:指因新任組長陳志嘉要求/導致當晚約卅人擅離職守/飲酒作樂數小時/吳敦義:一週內查明嚴辦

毛先生,您又可以說:這(桃園機場)是民進黨時代蓋的,所以.....?(是不是民進黨時代蓋的?)

***********

其實,我是蠻同情毛部長大人的;連戰幹交通部長雖然也是一堆烏龍(例如,他說他從他住的敦化南路/忠孝一品大樓住家上班到總統府一路順暢/好像不要十幾分鐘/台北那裡會塞車?...《標準的:何不食肉糜?》交通警察一路管控紅綠燈/搞不好還有僅車開道),可是就沒有像我們的毛部長北二高(基隆段)出問題、南北水災、桃園機場臭氣沖天....好像毛先生他也學到頂頭上司/"不沾鍋"的原理:一推二五八,擺出:"錯都是別人/我是充分授權的/所以我是無辜的"一副天真無邪/穿短褲/晨泳的面孔/模樣。

毛部長,這回,您怎麼說?(新鮮一點吧!!比方說:宣佈因為大S要嫁的人違背民意啦.....之類的。或者,我建議您重重懲罰桃園國際機場航空站發言人趙紹廉先生,他說的,只有您才會相信。不過,沒關係,反正,過一陣子,他的考績照樣甲等/官照升,這些死老百姓應付一陣子/風頭過了就好了。)

強將手下無弱兵。

上一篇我是保留一些,現在,我看第四台新聞畫面:您站在"行政院長"的旁邊,一副"哈哈"的模樣;雖然吳院長也是"兩片嘴皮"的政客,問題是:他說重話了(希望不是唱歌/別認真),您怎麼應對?(如果吳院長不是跟您"虛情假意/串通演戲",我真的想不出答案耶!!)

*************

民國90年左右,我到上海跟一些共匪主管上海港運輸的高幹話家常,他們顯露的企圖心(上海新建港口/新建機場/增加貨運量/將如何如何.....),我是邊聽邊"挫勒等"(台語),過了這麼多年了,您還在"睡覺"?我們的港口?我們的機場?.....

可不可以給我們小小的老百姓一點點訊息,這麼多年來,在交通部,您努力了些什麼?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