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文宣與"洗腦"

我實在忍不住了。

**************

我去過大陸很多次,沒有一次是"旅遊"。可以說都是有"職責在身"。

*************

我對大陸的"文宣控制"的嚴厲感到驚訝,後來有人告訴我「共產黨認為"文宣"是第二支槍桿子。」所以嚴格控制各種"媒體"是正常的,我才恍然大悟。

所以,現在人家說:中共有幾十萬個"網路警察",我一點都不意外。說:許多郵寄的書/印刷品被退或失蹤,也很正常。E-Mail不通,更沒啥了不起。

"禁绝文宣"是思想控制的方法之一。不讓人們"增廣見聞"、聽到其他不同的聲音。

"洗腦"是思想控制的方法之二。一天到晚跟你說:"曾參殺人",連曾參的母親都要跳牆逃跑了,何況是普通人。

當然還有其他更詭異、卑劣、下流的方法,就暫時不談了。

*************

我要說的是:

年輕人啊!你有沒有發覺「你有沒有什麼"知"的權利被禁绝了?」

你有沒有發現:「什麼東西一天到晚在跟你洗腦?」

千萬不要做:"應聲蟲"、人云亦云;退出局勢以外,冷靜的思考一下、冷靜的獨立思考一下,看看誰在洗你的腦!!

年輕人啊!!你為了'保護你的電腦"所以設計、安裝許多"防火牆"不讓病毒侵入你的電腦。

可是,你有沒有想過:你的"人腦"是不是也有"防火牆"呢?

社會上許多"媒體"一天到晚都在跟你"洗腦",夾雜一堆"病毒"驅使你做許多錯誤的事、說錯誤的話、相信"病毒"是對的、是救世主。

許多"病毒"已經寫明"我是病毒",看不出來嗎?真的不知道嗎?

許多散佈"病毒"的狂犬,唾液口水噴得空氣都變成"黑色"的了,看不出來、聽不清楚嗎?你還相信嗎?

**************

為你的"人腦"建立防火牆"吧!!

只要"文宣"天天在寫的/講的,就像"散弹打鳥"的廣告正在洗你的腦!!廣告不一定會害你(而且規定他必須註明是廣告),文宣就多有他自己的私慾夾在其中(而你可能以為那是真理)。

只要是第四台、報紙等媒體天天登的、天天談的,先懷疑一下:是不是在洗腦?是不是在灌輸某些"毒素"?絶對錯不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