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半私語

 

寫給半夜上我這個部落格的朋友。

我是屬豬的,所以只要你用心一點,我有多大年紀絕對逃不過你的法眼。

只是,我越老越自負。無論在哪一個場合,我都覺得我是"了不起的人物",重點是:我根本不在乎週遭人的看法、想法。所以,如果你看到一個糟老頭很自負的、不在乎別人的眼光,那個人可能就是我。

真的。你說我長得有個性;你說我很性格?不必了。更多"酷"的話我都聽過!!means  nothing。

我只在乎:我寫這麼多,有幾個人真正知道我在說什麼?

*********************

有些時候,我真的想:算了。

*********************

老倉啊!!還有那個台中的小妮子、還有幾個莫名奇妙的小鬼,我真的想寫"查泰萊夫人的情人"算了!!真的!!I'm  so  tired  and  worn  that  I  can't  take  it 。

也許明天我又是一條好漢。不過,我真的很累了。

*********************

十年前的我?去年的我?上個月的我?昨天的我?有什麼不一樣?除了希望台灣的建築人更進步以外?連"樂透"都不敢買一張。

好不好笑?

我"邏輯"得自己都覺得無趣!!

真的?真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