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近況報告(2010.11.30.)

前一陣子,鬧了個大笑話:我接到一封通知說要關閉"部落格",直覺的以為是雅虎要關"部落格",害我緊張得要死,一方面趕緊下載備份,另一方面上網求救,原來是很久以前我上過的"HOTMAIL"的部落格要關閉。虛驚一場。不過還是要感謝網友的指導/協助。

我還是繼續努力下載備份。因此,"目錄"中標題重複的我就將重複的刪除/位置不對的移位/連結錯誤的修正;最悲慘的是我發現居然有一大堆"文章"沒有完成,數量超過我的想像(我看超過1/10)。真的很抱歉。

一下子,我有幾項工作要做:1、備份。2、補寫未完成的文章。3、將最近幾個月的文章鋪上"目錄"。4、寫新文章,答覆問題。

所以,我決定優先順序:一、寫新文章,答覆問題。二、備份。三、將最近幾個月的文章鋪上"目錄"。四、補寫未完成的文章。

*********

最近寫"工程師在各階段的工作"一系列文章;這是我研究營建管理以來,近幾年寫得比較"認真、用心"的文章,我深深認為是工程師必須要具備的基本知識(如果做得到,更好!!)我真的希望對"營建管理"有興趣的工程師好好的讀;如果文義不清,務請來函告知,讓我"詳加解釋、說明"。

也因如此,這一系列寫得滿辛苦的。題目太大很難說得很詳細、很清楚。

另外,工程師如果沒有新的問題,我就只有繼續"將自己擠壓"看能壓搾出什麼東西出來。

*********

備份的工作,我從"目錄一"開始做起,目前做到:目錄五"的後半段;算起來大概完成了1/4。

********

最近幾個月寫的文章大概有四、五十篇;對不起,我真的心有餘力不足,鋪上目錄,需請稍候。

********

以上報告、說明;請看官體諒!!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