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困惑,請高手指導

我是電腦白痴,除了一些簡單的、基本的"打字"以外,很多都不懂也不會。

最近收到YAHOO的通知,似乎YAHOO的"部落格要關門了(?),我是天生懶人,想到要"備份"要"搬家",我就"暈眩"。

這幾天,除了努力"備份"以外,一直思考:「要搬到哪裡去呢?」

今兒個早,我想:只有向網友求救了。(一、二個月前,曾經有網友建議我搬家/因為YAHOO沒有備份的功能;我說過:我是懶人,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也就不了了之;現在想來,他倒是有先見之明。)

*********

我的問題是:

1、要搬到哪裡去呢?

2、全部搬過去嗎?還是新起爐灶?還是搬一部份過去?

*********

網友啊,請伸出援手,指導一下。感恩。謝謝!!!

********yahoo的來函*****

親愛的 Windows Live Spaces 使用者:
您好,感謝您對 Windows Live 的熱愛與支持。在台灣,我們已經和精選優質夥伴痞客邦 PIXNETWordPress.com 合作繼續提供 Windows Live 用?精彩的部落格平台服務,您可以選擇其中一個優質夥伴做為您後續使用部落格的平台。再次提醒您 Windows Live Spaces 分享空間的服務平台預計於 2011 年 1 月 4 日轉成唯讀模式,屆時您可以繼續檢視過去的文章,您也可以下載保存您的分享空間內容或將其移轉至分享空間合作夥伴。而分享空間將在 2011 年 3 月 17 日於全球正式終止服務。在分享空間正式終止之前,我們會協助用?下載保存自己的分享空間內容,以及協助將內容搬移至合作夥伴的部落格平台。在分享空間正式終止之後,如果您沒有先行將分享空間內容下載備份,或者移轉到合作夥伴平台,您的資料有可能會永遠消失。建議您閱讀完本篇文章以獲得充分資訊。
未來,我們將花更多的心力和資源在更多元化的網路服務上,以豐富您的 Windows Live 體驗。我們選擇的部落格平台合作夥伴,也將會繼續為您提供精彩的部落格服務,您可以在移轉過程中透過 Messenger Connect 設定自動分享更新訊息,您的好友可以繼續輕鬆方便地在 Windows Live 好友動向中看到您分享新部落格的訊息。再次感謝您的熱愛與支持。

*****有答案了***(土地e部落達人)

沒聽說要關閉阿~~我們都沒有收到訊息...請問你收到怎樣的訊息..要不要直接去客服問...雅虎要關閉的是教友網吧

*****趕緊鋪文****

我把雅虎的來函鋪在本文的後面,希望是我誤會了。謝謝您。

*****企鵝********

這封信是說微軟的部落格 Windows Live Spaces 吧0..0

我沒有看到雅虎的部落格要關閉的跡象呀一..一

*****我的告白*******(濟公鬧笑話了)

原來如此,我還以為是雅虎的通知呢。可能是以前在"hotmail"用的部落格吧。謝謝。我真是白癡。別笑,還好我問了,不然還緊張得要死/急著備份。壹仟多篇耶!!再次謝謝!!

 

留言

  1. 土地 e 部落達人2010年11月22日 下午4:43

    沒聽說要關閉阿~~我們都沒有收到訊息...請問你收到怎樣的訊息..要不要直接去客服問...雅虎要關閉的是教友網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把雅虎的來函鋪在本文的後面,希望是我誤會了。謝謝您。

      刪除
  2. 這封信是說微軟的部落格 Windows Live Spaces 吧0..0
    我沒有看到雅虎的部落格要關閉的跡象呀一..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如此,我還以為是雅虎的通知呢。可能是以前在"hotmail"用的部落格吧。謝謝。我真是白癡。別笑,還好我問了,不然還緊張得要死/急著備份。壹仟多篇耶!!再次謝謝!!

      刪除
  3. 回覆
    1. :)) 。我也覺得很好笑。笑出聲嘛,沒關係。

      刪除
  4. http://admin.pixnet.net/blog/post/2602688

    濟大
    仍建議您搬到pixnet。因為他有備份功能
    讓你可以隨時把部落格資料再搬走或備份 (這對寫手而言很重要)

    祝順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個懶人,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所以,想到搬家後面一堆問題,我就洩氣了。或許,我會試試看在您說的網站設立一個新的部落格,然後視情況轉移。無論如何,總是謝謝您。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