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看官的第三封公開信--有獎徵答

 好不容易出了三個很基本的問題,居然一個回應都沒有。這是對年輕工程師而出的題目。也是呼應我的第二封公開信--自己動手做。

     既然如此,我思考好一回,決定贈送我的幾本書來希望工程師作答。

     我在建設公司的時候出了十幾本書,內容很廣。有關於施工計畫的、進度的、基本觀念的;也有將歷年發表的小品彙集成冊的、還有一本是"生活禮儀"。

     多數的書都只餘下一本。雖然只是A4影印裝訂成冊,一本卻也要幾百元(影印一頁一元加上裝訂)。

     這次,我想自己拿錢各印十本,贈送給作答的工程師。

     當然不是有答案就送,我還是希望工程師對自己負責。我常說,如果你自己都不能夠說服自己,如何說服別人?

     如果你的答案可以上網公開(你自己上網公開,我不會佔你的便宜)經得起批評、考驗,我就送你一本書---自己選擇書名。(對不起,現在我懶得去查。)

     要不要試試看?我的點子也只有這麼多,你有更好的方法嗎?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