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目錄內容調整/修正(99.09.05.)

這一陣子(也半年多了),一直抽空整理"全部文章"。

我將所有的文章都放到"目錄"裡了,而且可以從目錄直接點閱。(希望如此,我還沒有覆核,有沒有遺漏或是作業有疏失導致無法"點閱",我不知道。)

我也順便調整了一下"目錄"及"子目錄",不過仍差得很遠,有機會我會慢慢再調整修正。

*********

如此,我自己對於一些"未完"的文章也比較容易找出來"完成"(有些,我已在標題上註明;有些,我心裡有數。)還有,就是以後要"重新修正"也方便許多。

整理完以後,覺得問題仍然很多,包括:內容、題目、分類.....哇!真歹勢。

以上。敬告諸親友/前輩/學長。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