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算軟體大改革

我對高晨抱有濃厚的興趣,因為他的"專業"。

所以沒事經常(比較起來)溜去看他的文章。我已經垂垂老矣,沒有精力/時間深入"估算",看到時光機兄的努力,老是想拍手叫好。也一直期望他能夠多為台灣的營建多盡一份心力。

所以,我常常引用他的文章,希望工程師多多了解"估算"的精髓。

不容易啊!!

留言

  1. 感謝   濟公大師的鼓勵.....感恩...
    今天剛拿到  黃坤焰  的最新軟體,功能真是強,操作輸入就如以前的dos輸入模式(輸入較快速),運算及界面是現代化功能.

    回覆刪除
    回覆
    1. 1.我只是說我該說的,不必客氣。也是希望"大家告訴大家",一起分享。
      2.很久很久沒見到黃兄了。想他一定兢兢業業於"計算軟體"等的設計、應用、改進、研發。幾十年的努力,赫然有成,可賀可喜,有機會代我問候一下。也有好幾十年不見了,不知是故人是否依然潚灑?
      3.對於"計算軟體"的功能,我有一些"渴望",以前也跟黃先生簡單討論過,不知現今"功能"有多強?唉,待我有空,找個時間拜訪你們一下也順便了解一下。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