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施工工程師在"工程專案"各階段的工作(六)之前

在繼續寫"工程師在施工階段"的工作前,先將今天收到的回應COPY 如下:

********  。×↖小小狗↗×。的回應*********

1、沒有中心軸,什麼都想學,結論是:什麼都學不好,學不精。

    2、貪多嚼不爛。什麼都學,所以什麼都懂一點點,每樣都10分好了,那是平台啊?什麼是你的專長?

   3、吃在碗裡,看在鍋裡。根本不用心於自己工作,一天到晚就想學新事物,永遠是半桶水。

好像在罵我~猶如當頭棒喝!不過謝謝前輩指導,不勝感激!

原來到這時才知道自己缺少什麼!要追求的是什麼!

********濟公如是說*****

感謝上帝!!希望你能堅持、成功!!

***********************

除了感謝上帝、讚美上帝以外,也要感謝「。×↖小小狗↗×。」兄。

最近,一直覺得"沮喪",真的"寫得手都軟了"。雖然我還是一直"替自己加油",可是週期性的"沮喪"真的叫我"感覺無味"、遊魂一般/定不下心來,好好的寫一些東西!!

*********前幾天,crihy 兄寫來的:

冬至來臨之際,送來本人的問候,並請大大不要放棄,雖然本人不清楚為何您會有[我一直用心的寫,可是真正"認真讀"的有幾個?]的想法,您部落格的指導一直是我們資淺工程人員,避免因自己無知而往火坑洞裡跳的主要來源,因為現場常因人、事、物的影響,而不知自己是否犯下無可挽回的錯,甚而被請進地檢署之後才驚覺自己原來犯錯了。

**********************

讓我覺得自己應該振作一些,不要期望太多。

無論如何,我會繼續努力/週期性的"沮喪"會過去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