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了台灣的百姓吧!-----祈求你們這些政客!

****在野黨不像在野,好像以為自己還是執政黨;執政黨不像執政黨,好像仍然在野一般...***** 

   九十六年,民國九十六年就這樣施施然的降臨了!

    國民黨還是一樣、民進黨也沒啥進步。國民黨不為國民,民進黨一點進步也沒有,這就是民國九十六年的開始。如果說有點有救的是啥?

     抱歉!我已經搔白了我的頭髮,還是搞不清楚!

     國民黨自從喪失政權以後,利用仍佔多數的民意代表,厲行"焦土政策"-----只要是民進黨提出的政策,一律封殺。且棌"寧為玉碎,不為瓦全"的焦土政策,將所有的房屋/水源/農作物等等一律焚燒/破壞;留下一片焦土。可憐的是賴以維生的台灣老百姓,痛苦指數一年高過一年,而國民黨似乎無動於衷,"與汝偕亡"把台灣的老百姓先拖下水!!

     民進黨不思自己是國會少數,政治手腕拙劣,反正我已在位,要幹就一起幹吧!

     也許國民黨一下失勢,許多以前賴著國民黨吃香喝辣/翻雲覆雨/意氣風發、不可一世的眾多政客一下子多從天上掉入販夫走卒之列,難免抑鬱不得志,以為"天下人皆負我"!

     相對的,民進黨一下子/意外的上了大位,也是搞不清楚狀況。橫行者有之!!貪污者有之!!吃相難看已至不忍卒賭的情況!!

     如果國民黨以為"焦土"可以逼垮民進黨,那真正的結果是逼老百姓選邊站。在兩個濫黨中間選邊!

     民進黨以為他可以萬萬年,那更是白痴。

    我相信許多中產階級不願回到當年國民黨一黨獨大的專橫時代,可是看到民進一樣"國民黨化",也不知該如何是好。"含著淚水投給民進黨"是阿扁必須了解的事實真相!!

    沒有人會支持貪腐的民進黨!!沒有人支持獨夫!!我們支持的是剛剛萌芽/剛剛有點民主/兩黨輪替的幼苗!!

2007.08.10.第一次修正。

留言

  1. 愛會讓人更快樂2007年1月19日 晚上10:48

    天下烏鴉一般黑
    不過目前的執政者卻不知道自己比別人黑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至少我心存僥倖,希望有一天黃河河清.則百姓有福了!

      刪除
  2.    如果你說的是真的,那麼台灣老百姓什麼時候可以翻身呢?寄望2008年?還是根本死了這條心?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