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人事制度"JJ0101

  我不是人事單位主管,更糟糕的是我沒有管過人事單位,所以,如果,我說錯了,務必原諒。

  可是,糟糕的是我對人事有一堆的意見。所以,許多我的上司看到我拿著簽呈到他們面前就知道很難善了。

(今天,跟一些老朋友喝酒聊天,他們就說,為什麼不寫出來?我說:寫了有屁用。他們說:不寫,怎麼知道!?"真是他媽的有道理。所以,我就壯膽寫一下"人事管理問題"。

(明天頭腦清楚了再繼續!!!!)

(前面所寫,一字不改。我承諾。)*******

    想了好幾天,我還是決定把這篇文章放到"高級"這個欄位。因為一般的工程師(任何人)對"人事"一定有意見,但是有個鳥用,管不了大事、當不了家,有意見有有啥用!?不過了解一下也不壞,哪一天,你當家了(媳婦熬成婆)就有機會慢慢的加以調整、修正。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