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等我xx年(乙20)

   所有的大學每年一定會在新生入學以後,舉行迎新會。

   台灣的迎新會,最近不知有何創意?以前的迎新晚會,多是請幾個影歌星、青春偶像跳跳舞、唱唱歌,打幾個屁,也就結束了。

我記得以前讀到一篇報導是記載美國哈佛大學的迎新會上,新鮮人舉著標語進入會場,有一個標語上寫著:"哈佛等我XX年!!"那個xx年是"哈佛成立的歷史年代"。意思是說:"哈佛成立這麼久了,就是為了等我來讀!!"

另外有類似的意義的:"今天我以進哈佛為榮,改天,哈佛以我為榮!"

****************

年輕的工程師啊!!台灣的營建業等你已經等了好幾十年了,期盼你來加強營建的體質、期盼你來領導營建業,期盼你來寫歷史!!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