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目錄後的一些想法(甲50)

    我是個疏懶的人,好不容易花了好幾天整理目錄,雖然結果不是盡如人意,但是似乎還可勉強用用,那樣已經讓我有些焦頭爛額了。

    本想分析一下這一年多寫的這些狗屎倒灶的文章屬性,但是想一想,那是自己以後修正寫作內容方向有用,各位看官必然興趣缺缺,所以私下自己整理一下就可以暸,不必公告週知。

   整理目錄主要的用途是"修正"。

   我想各位看官一定很清楚,我是個很隨性的人,大筆一揮,想到哪裡,寫到哪裡;想停就停。所以有人說我的文章虎頭蛇尾。其他缺失就不必檢討了。所以,我才想有空一定要改寫、修正。

   以前也曾經修正過,不過找文章出來很不方便,有些已修正過一二次,有些連寫都沒寫完,卻不趕緊補寫。所以下定決心,按目錄一篇一篇修正。

   年關將近,心理著實莫名奇妙的煩躁起來。所以沒什心情寫東西,歉甚!!歉甚!!

留言

熱門文章